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開學

真是不習慣的一天ㄚ!
早上五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
真的是有夠早的早啊!
(應該是暑假都睡的很晚吧!)


開學第一天就考試,真像班導的作風呢!
算了,我們已經三年級了,只好認命囉!
為了考大學當然要這麼認真囉!


因為早上下雨所以只有幹部去參加開學典禮
而我們其他人就在打掃教室
第二節,我們用來選股長
我被選做衛生股長
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當過這個股長耶!
感覺有點緊張,但是有我阿姨的幫助
我想我應該是ok的啦!


今天下午上數學課上一上,居然突然遙了起來
是地震啦!有夠恐怖的!
而且我們又在四樓,真的是吼......


今天放學人真的超多的啦!擠的水泄不通的,真的超煩的
現在放學都要自己坐公車回家啦!
為了配合老師要考試和晚自習,所以就不搭專車回家囉!
真的還蠻辛苦的耶!尤其是下雨天~


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!!!!!!!希摟(韓語)
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