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製作小論文

小論文真是個難搞的東西啊!
從第一步想題目就是一個困難的開始........
不過,人就是要挑戰的!!

今天和元含相約去桃園市區圖書館找資料
我們先去麥當勞吃49元的早餐(有點貴呀!)
我們在圖書館從9點20分到11點多吧!
真的找很久,但我覺得找資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
以前都不常去圖書館查資料,都不知道圖書館真的有這麼多資訊
以後我應該會蠻常去圖書館找資料的!!

找完資料我們就去元含家做小論文啦!
在做的過程中,每一部分都很難製作
寫小論文真的要文謅謅的耶! 實在有夠痛苦的!
真的感覺自己很沒有文學氣息呢!
不過今天還是順利的完成一部分了! 實在太感謝了啦!


元含家的狗兒(棒棒)防衛心真的超高的! 一進去元含家,就一直對我叫!
還好,只是對我叫,而沒有咬我!  真是太慶幸了!
不過,等我們吃完麵線(午餐)後,就跟我一起玩了!
真讓我有點驚訝!!  棒棒真的好可愛喔~ 超級乖而且又好輕喔~
我家小胖跟牠比起來實在是吼!!!  

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!!! 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